能量加油站✨

來自馬來西亞的小姐姐。

《夜里的星星》短篇/偶练全员/乙女向

*突然来的想法,希望你们会喜欢。

*这是个充满幻想的地方。

*阅读愉快!


1.你哥姜京佐在开车,你坐在货车的副驾位上靠着窗口看着窗外每日都是一样的风景。后座,李若天和高茂桐在打打闹闹,你嫌他们吵,把车里的音乐开得特别大声。


2.车子停下,你们又来到了每日工作赚钱的地方。


3.你下车的时候李若天和高茂桐还在玩手机,你敲了敲窗口意识他们快下车,接着自己到后面去帮哥哥姜京佐把食材搬下车。


4.你们是在夜市卖串烧的,这个提议是你想的,哥哥疼你所以就符合了。至于李若天和高茂桐是哥哥的朋友,闲着没事就拉着入股帮你们了。


5.你把东西搬下车的时候已经看到你们右边卖煎饼果子的罗正也正在准备摆摊,左边卖雪糕的毕雯珺和你们一样刚到一下子。


6.你们四个人差不多要把摊子都摆好之后,你们正对面卖果汁的郑锐彬才到。


7.当天色差不多黑时,所有摊位都摆好了,已经有客人在这里逛来逛去。


8.你们串烧卖得还不错,主要卖的是肉串,有鸡肉、牛肉、羊肉、猪肉,客人可以一边逛一边吃。


9.如果说要比的话,隔壁毕雯珺的摊子就引来了很多女孩子买雪糕。你观察了很久,看着那些女孩子根本就不是来买雪糕的,就是来看帅哥的。


10.毕雯珺长得高,而且还有一张很好看的脸。你偷偷观察了好几天,毕雯珺还有修长的手指,所以每次在弄雪糕的时候都特别迷人,女孩子们在接雪糕时总有意无意的要去触碰他的手。


11.「你想吃?」毕雯珺好像是发现你正盯着他的雪糕筒发呆。


12.「啊?没……没有……」你其实是在看他那双手。


13.毕雯珺弄了一支香草加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给你,勾起微微的笑容说:「请你吃。」


14.在接过毕雯珺雪糕的那一刻,你真觉得自己和那些女孩子是一样的,很想要去触碰一下毕雯珺修长的手指。


15.见你有雪糕吃,高茂桐就皱起眉头问你,为什么有雪糕吃?你说是隔壁的毕雯珺请你的,他也想要去讨支雪糕吃,却被毕雯珺拒绝:「要给钱哦。」


16.你看着高茂桐悲惨的背影,和李若天笑成了一团。


17.你们这个区域,有个卖音响和电子器材周边的摊位,是朱星杰和王琳凯一起开的。每个晚上都有他们播放一些欢快的歌曲给这个夜市增添一些气氛。


18.有时候你还会偷偷去向朱星杰点歌呢。


19.毕雯珺对面的摊位是卖蛋糕的,不久前才来的新摊位,一直在那里守着摊子的小家伙叫胡志邦,长得嫩嫩的而且很可爱。


20.可能因为长得可爱的关系吧,引来的客人也都是女孩子,而且是喜欢调戏他的女孩子,惹得胡志邦都有些害羞。


21.你把串烧档口留给了哥哥姜京佐去顾,自己就偷偷溜去逛夜市。虽然每一天见到的都是一样的人,但每一天卖的东西还是会有些不一样的。


22.比如说卖面包的林彦俊和尤长靖有时候会有些新口味的面包;卖手机壳的李希侃也会不定时的添加新款式;即便是秦奋和韩沐伯带着三个小崽子卖的炸鸡,每天炸出来的味道也会有不一样。


23.你站在朱正廷的档口前,看着那被吊得琳琅满目的包包,有些惊呆了。


24.「怎么样?想买包吗?」朱正廷从一堆包包里露出了个头来问你。


25.「你今天又进新货啦?」你指着几个昨天并没有看到的包包。


26.朱正廷笑了笑,然后给你推荐几个适合你的包包,反正就是要逼着你买就对了。但你对包没什么兴趣,连续拒绝了他好几次,朱正廷的脸都黑了。


27.趁着朱正廷还没有生气之前,隔壁买美妆用品的陆定昊就把你给拉过去。你以为他们是要救你的?不,你错了,他们是要给你介绍面膜的。


28.「你每天在烧烤炉前面,看你脸都干成这样,应该买几款面膜回去敷,补充水分啊。女孩子怎么可以不保养呢?……」陆定昊一连串说了好多,你都没有来得及反应。


29.「虽然我们是在晚上开档的,可是啊美白这件事啊可是无论早上晚上都要注重的啊,这个是新推出的美白产品……」林超泽又给你塞了几只美白霜给你。


30.最后你领着一袋面膜和美白霜走回去档口。


31.在路上正好经过林彦俊和尤长靖的面包档口。大概是尤长靖又偷吃要卖出的面包吧,林彦俊骂了尤长靖好几句。


32.接着你又去郑锐彬的果汁档口买了杯苹果汁,你要付钱的时候,郑锐彬说请你,脸上还挂着傻傻的笑容。


33.你觉得啊,郑锐彬,真的长得特别好看。


34.你回到档口的时候把刚刚在陆定昊那里买的面膜和美白霜递给哥哥。


35.「什么东西啊?」姜京佐随意的擦了擦油腻的手然后接过来,「买这些做什么?」


36.「就……保养皮肤啊。」你吸了两口苹果汁再说话,「哥,如果你再不保养一下你的脸,可能就真的找不到女朋友了。」


37.姜京佐捏了捏你的脸,「说得你自己有多照顾似的。」

「所以我才买了呀!」


38.「为什么我们没有?」李若天走过来,翻了翻你袋子里面的东西。


39.你把袋子给抢过来,「你又不是我哥!」然后对他做了个鬼脸。


40.姜京佐笑了笑,然后疼爱的摸摸你的脑袋。

⠀⠀

41.你们这区的档口,关系都特别好,还在微信开了个名叫『最强夜街』的群聊,里面一共有40个人。


42.大家还在做生意时,群里突然跳出了对话,是卖炸鸡的秦奋和秦子墨两兄弟轰炸的,说我们街来了个新档口,是卖牛奶的,然后迅速的把人给家进来群里了。


43.你好奇想看看这新来卖牛奶的是谁,所以又再次离开档口去八卦。


44.「诶!来啊来啊!过来看过来选啊!买二送一!先到先得啊喂!」你在远处就能听见卖衣服的周锐在叫卖,而且还吸引了不少客人。


45.摆在周锐隔壁的卜凡,卖的是貂皮大衣,但却没人光顾,卜凡有些郁闷,「干嘛我这漂亮的大衣没人买?买他那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啥衣服来着!」


46.你没忍住的笑了出来,「凡哥,现在是大热天啊,买你这些貂皮大衣做什么呢?」


47.「诶!小妹你说得真好!」早已经看不下去的岳明辉见你说出真相后忍不住的就给你拍手,而卜凡给你们两翻了个白眼后自己又继续碎碎念。


48.岳明辉是卖纹身贴的,就摆在卜凡的隔壁。而且岳明辉的手臂上还有一大片的纹身,你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还问:「这些也是贴上去的吗?」他笑着说是真的。


49.你还问他为什么要卖假的?他那时候回答你说:「纹身是需要考虑清楚的,是一辈子的事情,所以还是贴贴就好,不然没有机会后悔的。」


50.「那你有后悔吗?」你问,可岳明辉对你笑却没有回答你。


51.你把在你们档口烧烤的几串肉串带了过来,递给了卖糖果的李振洋和李英超。是刚刚李振洋在微信里向你点的,说是李英超想吃。


52.李英超见到肉串就开心,李振洋还没有拿到手就被他抢走了。李振洋正想要给钱时,你拒绝了,「请弟弟吃吧。下次我来买糖果的时候,你们不收我钱就好了。」


53.李振洋表示同意,李英超咬着肉串怼你,「我比你大呢!」


54.你对李英超做了个鬼脸后就到对面的摊位去,因为新来的摊位就在岳明辉的对面。摆放了各种口味的牛奶,而摊主正在给客人介绍着。


55.你站在旁边看,待客人离开后再前去打招呼,「嗨!你就是农农啊?」


56.陈立农视乎是被你吓到,腼腆的向你点点头。你把刚刚从摊位带过来的肉串递给他,「你好啊,我是在那里卖肉串的,这个请你吃。」你指着距离陈立农有点远的摊位。


57.「谢谢你……」陈立农笑起来的时候眼尾有些皱着,很可爱。


58.陈立农的左边是卖养生品的王子异,他很善良,像他卖的养生品一样对人无害;而右边是卖首饰的董又霖,是个容易害羞的男孩子。


59.总结来说,王子异、陈立农和董又霖这三个人摆在一起,就是个温柔的组合。


60.你离开之前,陈立农还请你喝一瓶草莓牛奶。你问他可不可以再要多其他三个口味的?他没有犹豫的就再给了你。


61.你领着四瓶牛奶回到档口去,递给了在档口里忙的三个男孩们,「呐,别说这次没你们的。」


62.李若天和高茂桐见到便宜就冲过来,从你手中拿了两瓶牛奶去,剩下巧克力和草莓的,你问姜京佐要哪个,他选了巧克力的,把你喜欢的草莓留给你。


63.之前你们在群里有讨论过,觉得谁卖的东西和本人有很大差别的。当时候你们大部分都说是徐圣恩还有蔡徐坤。


64.徐圣恩看起来就是个正直阳光的大男孩,可他竟然在这里摆摊卖公仔娃娃?


65.当时徐圣恩解释说,是有亲戚在做批发的,他想要给自己赚零用钱所以才在这里卖的。虽然事实是这样,但你们每次看到他和一堆娃娃在一起就忍不住笑成一团。


66.至于蔡徐坤嘛,他是卖关东煮的。长得这么好看的男孩,而且平时在群里说话都特别成熟,有时候大家都忘了他是个在小小档口卖关东煮的小家伙。穿着背心披着条毛巾在脖子煮关东煮的那孩子,真好看。


67.时间已接近12点了,人流越来越少,你们开始收拾东西。


68.董岩磊是卖小炒的,所以你们收拾了东西结束了摆摊以后都会围在一起吃董岩磊的料理做宵夜。


69.「磊子啊,你做饭那么好吃应该去开餐厅的!」左叶一边吃一边说,称赞董岩磊的厨艺让后者有些自豪又害羞。


70.余明君说最近他的生意不怎好,也没什么人来买袜子。李希侃就怼他说:「因为你黑啊!大家看不到你啊!」


71.林超泽就趁着这个机会给余明君介绍美白产品了。


72.岳明辉给余明君分析说是因为最近夏天,热得要命没人想穿球鞋所以自然没人买袜子了。


73.卖零食的黄明昊和范丞丞说给大家一人送一包零食,还说得自己多么大慈大悲,结果在他们隔壁摆档卖玩具的黄新淳和丁泽仁秒戳破这些都是卖剩的吧?然后李权哲就笑得没心没肺。


74.黄明昊和范丞丞的笑容瞬间没了。


75.周彦辰坐在你隔壁,身上带着自然的香味,因为他是卖花的,所以你特别喜欢跟他坐在一起。


76.朱匀天朱匀一是一对双胞胎,是新来不久卖潮流单品的。刚开始见到他们时,你还以为你见鬼了,怎么在街头街尾遇到同样的人。


77.宵夜结束后你们帮董岩磊收拾东西后就各自散去。


78.「你们看!」在大家离开之前,你抬起头指着天空,「是星星啊!」大家都随着你抬头望天,一片漂亮的星星就挂在空中。


79.你们每天都低着头忙碌,视乎很久都没有抬头看天了。其实你们每天都在这一片漂亮的夜空里工作的呢。


80.看着大家望天看星星的模样,你就笑了。和大家在同片星空下工作,真好呢。

END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