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加油站✨

來自馬來西亞的小姐姐。

《不一样的星期二》短篇/偶练全员/乙女向

*和上次的《夜里的星星》是同个系列哦。

*阅读愉快!

1.星期二都是不需要到夜市摆摊的日子,正好撞上了你的生日。


2.李若天和高茂桐提议在家里吃火锅,然后请其他兄弟们一起来帮你庆祝。


3.你觉得这样很麻烦,也不想搞得这么夸张,哪知道一别过头就看到自家哥哥姜京佐猛点头说:「好!」


4.所以最后你们就真的在家里准备了火锅宴,高茂桐在你们“最强夜街”的群里说声而已大家都纷纷说一定会到。


5.一早姜京佐、李若天和高茂桐三人就出去买食材回来,你刚睡醒的时候他们正好回来。


6.「幸福吧?帅哥给你准备生日宴。」高茂桐一边走进厨房,一边摇晃手里的食材对你说。你不客气的给他翻个白眼。


7.你屁蹭的跟着他们三个进去厨房,说要帮忙就随手拿了一个罐头起来想要打开。


8.可你开了老半天都无法开到,李若天瞥了你一眼后把罐头拿过去,轻而易举的就成功打开了,「呐。」


9.李若天回去准备自己的东西,你看着那个打开的罐头再看看李若天,你还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帅的李若天。


10.因为你是寿星,所以你哥都不让你做事,要你去好好的打扮就好。


11.你一直都活在男孩群里,虽然平时你性格大喇喇的,大部分人也都没有把你当女孩子看,可怎么说你还是个想打扮漂亮的女孩。


12.你站在衣橱前想了很久到底要穿什么时才发现自己好久没有买裙子了。最新的那套裙子还是周锐卖剩下的货,送给你的。


13.所以最后你还是选了件牛仔短裤配短版上衣。毕竟家里有一群男孩子,应该要好好保护自己的。


14.你以为他们都会很准时的六点到,可谁知道现在才四点多,董岩磊、林彦俊和尤长靖就已经到了。


15.「哇!你们怎么这么早啊?」你一走出房间看到这几个人吓了跳。


16.「我是觉得他们三个男人做不了什么。」林彦俊指着厨房的三个人,很有嫌弃的意思。


17.你随着目光看进去,见董岩磊正在帮忙你哥哥们切肉,然后再用嫌弃的眼光看林彦俊,「那怎么不见你去帮忙啊?」


18.林彦俊眼神飘了飘,「我是正要进去啊!」然后心虚的走到高茂桐旁边看他切蒜头,「你到底会不会啊?应该要这样的……」只会出张嘴的冷彦俊。


19.随后郑锐彬和陈立农也到了,他们还分别到了很多火锅食材来,你是好不容易才腾出空位来放的。


20.这里差不多要把食材弄好的时候,朱星杰、王琳凯和徐圣恩又一人带了一堆饮料进来,大喇叭般的在门外对你大喊:「生日快乐啊!!!」


21.那一刻你想,如果邻居投诉的话,你一定会说不认识他们三个,是来扰民的。


22.蔡徐坤来的时候也带了一袋东西来,你崩溃的看着他,「怎么又带这么多来啊?」,蔡徐坤笑了笑说:「我卖关东煮的啊,多的是吃的。」然后拿进去给姜京佐。


23.随后陆陆续续来的人都分别带了不一样的食物来,有的是火锅食材、有的是小吃、有的是甜点、有的是饮料。


24.几个大男孩们快手快脚的,很快就把所有食材摆放到了桌子上。


25.时间差不多的时候,你看了看在场的男孩然后问:「彦辰和邦邦还没有来?」


26.男孩们左看右看,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李希侃这时候就指着门口说:「周彦辰来了!」


27.你跟着大家的目光回头看,周彦辰正走进你家门口,手里还捧着一束花,是你很喜欢的向日葵。


28.「生日快乐。」周彦辰站在你面前的时候,勾起了笑容把花递给了你,「想不到可以送你什么礼物,唯一想到的就是送花了。」


29.你发誓你绝对没有想过会有人送你花做生日礼物,就算周彦辰是卖花的。所以你特别高兴,「谢谢你!」


30.身旁的人都把羡慕的眼光投射在你身上了。


31.「对不起,我是不是迟到了?」胡志邦来的时候手里也领着一个盒子,看起来匆匆忙忙的样子,应该是害怕自己迟到吧。


32.「你没有迟到,这是什么啊?」你对他手里的盒子比较感兴趣。看起来特别重,好像装蛋糕的盒子。

33.可姜京佐视乎没有想让你看,直接从胡志邦的手里接过盒子后就走去厨房里。


34.你虽然疑惑,但也想着那一定是你的生日蛋糕所以没有追问下去。


35.人齐之后你们就开始了这个大食会,男孩们疯狂的把食物丢进锅里,你争我抢的,吃起来就好像打仗一样。


36.但还好饭桌上还是有温柔的人。王子异夹了肉片、大肠和一些生菜进你的碗里面,说:「好好吃。」


37.那一刻,你倍感幸福,「谢谢你。」


38.靖佩瑶和他们一样也吃得很多很快,可是却没有忘记也夹了些小吃给你,「放得有点远,我帮你拿。」


39.岳明辉给你倒了饮料;卜凡还把最后一片牛肉让给你;灵超愿意和你分享好吃的鸡蛋;长手的木子洋不断地递食物给你。


40.你真的觉得这个时候的你好幸福。


41.「我刚放的肉怎么不见了?」陆定昊用勺子在锅里转了几圈都没有找到肉的踪影,有些生气的看着正在吃肉的尤长靖。


42.尤长靖把肉塞进去嘴里,鼓着脸颊吃得正开心。


43.「再放就好了。」毕雯珺圆场。

「整碟放进去!」黄明昊说。

「这么多?」朱正廷问。

「反正一定有人吃的。」丁泽仁回答。

「比如说我!」范丞丞说完,站起来再锅里又捞了一堆食物放进碗里。


44.你看着他们这群人吃得像要打架就忍不住笑了,「吃吧吃吧,这么多,你们今天都要给我吃完!」


45.「当然当然,一棵菜都不剩!」周锐也是个吃了就不会停下来的人。


46.很快,这火锅就吃得七七八八。食材见底了,大家也饱了,纷纷放下碗筷。


47.「既然吃饱了,是不是应该要来些甜品啊?」秦子墨摸着自己的肚子说。

「好啊!」「要要要!」左叶和李权哲点头如捣蒜。


48.是谁说只有女人有第二个胃装甜品的啊?男人也有好吗!


49.你正要站起来,去拿点甜食来给大家吃的时候,家里的灯瞬间暗了下来。


50.以为是停电的时候,就看到有几个人从厨房走出来,站在最前面的姜京佐还捧着块蛋糕走出来,秦奋拿着生日帽给你戴上,韩沐伯就把生日帽分给大家。


51.大伙儿们一起为你唱生日歌。


52.你都还没有准备好,就突如其来的要迎接这份惊喜,你当下的心情除了高兴就是哭笑不得了。


53.「生日快乐!」一群人给你说生日快乐的感觉,是特别温馨的事啊。


54.「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除了这句你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55.「快许愿吹蜡烛!」黄新淳催促。你闭着眼睛许愿后就把蜡烛给吹灭,负责开关灯的高茂桐这时就把灯亮起来了。


56.灯亮起来的时候你才注意看到了这块蛋糕,上面是写了一句话:『最强夜街小公主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57.你立马就看向胡志邦和姜京佐,你想这蛋糕是胡志邦做的,而这句话是姜京佐的主意。


58.董又霖把蛋糕切开来想分给大家吃,可最后放弃了,大家直接用汤匙一人一口这样吃了。谁叫你们的感情这么好。


59.虽然朱匀天和朱匀一无法出席你的生日,可是却还特意给你打了视频通话说生日快乐。


60.「我们还有礼物哦!」朱匀一说完就播了段音乐,两兄弟在荧幕里玩起手指舞,最后给你比了个爱心说:「生日快乐!」


61.「就这样?你们的礼物就这样?!」林超泽不过是想要调侃一下而已,可朱匀天说:「当然不是!礼物我们叫卜凡交给你咯!」


62.你回头看卜凡,他正拿着一个袋子递给你,你打开看是件左胸口有朵玫瑰的黑色外套,你惊觉,那是你曾经说过你很喜欢的外套。


63.「希望你会喜欢哦!」

「当然喜欢啊!」你笑得特别开心。


64.接下来就是大家送礼物的时间,除了周彦辰一进门就送的花和胡志邦亲手做的蛋糕外,大家的礼物都各有花样。


65.李希侃送的是他自己做的手机壳,说是你那手机壳用了很久,而且也快坏掉了,就决定送你。


66.徐圣恩说他不太懂要送什么给女孩子,就给你送了个兔兔抱枕,还开玩笑说:「睡觉抱着他的时候就好像抱着我。」


67.大家都调侃徐圣恩这是在乱撩妹。


68.你想陆定昊和林超泽应该会送你护肤品之类的东西,结果他们还真的是送了你一套护肤品,价格还是不便宜的。


69.董又霖送了你对耳环;王子异送你手表;朱正廷送你粉色的包包;林彦俊和尤长靖一起送你双球鞋。


70.范丞丞和黄明昊联合的弄了一个很大包的东西给你,你以为是什么很特别的礼物,结果一打开来看全都是零食,不过是每一份都贴上爱心写着『生日快乐』的零食,也是很有心思的了。


71.灵超和木子洋用棒棒糖弄成了一束花送给你;靖佩瑶送了你一个珠子手链,和他手里带着的是同款不同色的;陈立农送你很多的草莓牛奶,因为你喜欢喝。


72.「不懂应该送什么给你,所以就自己做了这个。」罗正递了个盒子给你,打开里面是个装着彩虹沙的瓶子,还用蓝色丝带绑着张卡写着『生日快乐』。


73.「好像也没什么用,就拿来当摆设品吧。」罗正不好意思的搔搔头


74.「我很喜欢啊!」你挂着笑容,「我会放在我的书桌前的!」这样就能天天看到了。


75.朱星杰和王琳凯给你送了套特别贵的音响,你问干嘛这么破费,结果王琳凯说:「这样我们以后就可以天天来你家唱K了!」你也是无言了。


76.董岩磊送你个特制的辣椒酱,说配上你们卖的串烧一定特别好吃。


77.差不多全身上下的配饰都给你送了,你在想会不会有人送你衣服或裙子之类的,结果郑锐彬就给你送了。


78.是一套粉蓝色的裙子,特别漂亮,也是你很喜欢的类型。郑锐彬说:「不知道合不合身呢!」


79.「合身的啊!」就算不合身你也会硬穿进去的。


80.大家的礼物都送得七七八八,秦奋提议不如现在就把王琳凯他们送的音响连接上,然后来唱歌吧。大家说好,然后快速的就安装好了。


81.朱星杰拿着麦克风充当DJ,王琳凯就负责播歌。


82.因为是你的生日,让你点歌点人唱歌给你听,你觉得这个提议很不错。


83.你先点了蔡徐坤和周锐,让他们一边唱一边跳PPAP。之后又让周彦辰和丁泽仁跳支热舞;当然也少不了林超泽的拉丁舞。


84.木子洋和灵超唱戒烟,虽然有点悲伤可你还是很喜欢;毕雯珺唱你很喜欢的Always Online;还有董岩磊来了段胡乱的Rap。


85.靖佩瑶第一次在你面前唱歌,有点害羞却意外的好听,低沉却很有磁性。


86.最后你点了郑锐彬唱小半,很慢的一首歌,他唱的时候还看着你,你有种恋爱的感觉,心动得很。


87.你说你不点人了,让他们自己选歌,所以大伙儿就点了很多很炸的音乐,家里瞬间变成了夜店一样。


88.可你不讨厌这种感觉,看男孩们玩得这么开心,你即便是坐着也觉得快乐。


89.今天真的是个很不一样的星期二。


90.你希望好像你许的愿望那样,你们都可以一直这么在一起这么快乐。


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