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加油站✨

來自馬來西亞的小姐姐。

《喜欢你是我的事》短篇/朱星杰/BG

*再来一篇短打

*配合了《独家记忆》的歌词

*阅读愉快!

朱星杰喜欢了一个女孩,可那女孩好像不喜欢他。

 

 

煎熬的课堂结束了,朱星杰没有和班上的同学一起出去逍遥,而是背起了自己的背包往服装设计系的教室门口去。

 

站在门口等了老半天都没有等到自己想要等的人,可是朱星杰却没有打算放弃和离开的意思。

 

教室门口传来了开门的声音,朱星杰抬起头的时候已经看到有学生从教室里面走出来。朱星杰勾起了笑容,站直了身体却一直把头探来探去找人。

 

「魏恋儿!」见到了自己一直在等的人,朱星杰高兴的叫着女孩的名字。

 

听见自己名字的魏恋儿抬起头时便见到了朱星杰,可脸上并没有和男孩一样的笑容,反倒是问:「你怎么在这里?」

 

「等你下课啊。」朱星杰从书包里面掏出了瓶可乐递给魏恋儿,「你喜欢的可乐。」

 

魏恋儿并没有收下这瓶可乐,而是直径的越过了朱星杰,「不是说过让你不用再等我吗?」即使等了再久,也未必有结果的。

 

朱星杰跟随在魏恋儿的身后,「等你是我的事。你只是叫我不用等你,可我没有答应你呀。」

 

魏恋儿被朱星杰的话气到可是却又说不出任何反驳的话来。

 

 

这一路上魏恋儿走向食堂,朱星杰也紧随在身后。一直到魏恋儿受不了的时候,才转过头指着朱星杰说:「你可不可以别再跟着我了?」

 

朱星杰上前去抓着魏恋儿的手后按下,挂起深深的笑容:「不可以。」

 

魏恋儿自然的想不到反驳朱星杰的话,转身就想快速离开,可怎么知道自己脚笨的打劫了,整个人在失去平衡之下即将和大地来个亲吻。

 

手快脚快的朱星杰立马想都不想的就把魏恋儿给拉过来,一个完美的转身魏恋儿就投入了朱星杰的胸怀里。

 

朱星杰也不是计划好的,可见喜欢的女孩在自己的胸怀之中自然是不想要放手的。可魏恋儿还在惊吓之中,当她回神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朱星杰怀抱着就立马把男孩给推开,「你在干嘛啊?」

 

看着女孩转身快步离开,朱星杰也加快脚步跟上去,「我救了你,你还骂我?」

 

「我让你救我了吗?」

「我喜欢的女孩跌倒了我难道不去救吗?」

「朱星杰!」

 

魏恋儿再次停下脚步,可是却没有转身,而是背对着朱星杰的。朱星杰能感觉到魏恋儿好像要生气了,收下那玩笑走到女孩的面前。

 

「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去买。」话说完正要走的时候,魏恋儿就阻止,「不用了。」

 

「那你想喝什么?」

「不用。」

 

「那你想坐哪里?我帮你霸位。」

「我说不用了。」

 

「我……」

「不需要。」

 

朱星杰话都还没有讲完,魏恋儿就急着拒绝。朱星杰好像知道魏恋儿要说什么,拼命的想要扯开话题,可却还是被魏恋儿打断。

 

「我拒绝你,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吧。」

 

朱星杰脸上挂着尴尬的笑容,却没有回答魏恋儿的话,可魏恋儿也没有想到朱星杰回答什么的自个儿接话,「我说不喜欢你,也已经不是一两次了吧。」

 

「为什么你还要……」

「因为我喜欢你啊。」

 

朱星杰想也不想的回答让魏恋儿有些错愕,「我拒绝了你这么多次,难道你都不难过,没有要放弃的念头吗?」

 

朱星杰笑了笑,「有啊,怎么会没有呢。」

 

「那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啊。」

 

朱星杰平时看起来潇洒地很,可陷入爱情的人无论是男是女都会有迷失自己的时候啊。

 

「你可知道,你每次拒绝我的时候,我的心我的世界都在下大雨……」朱星杰挑眉,「可我还是喜欢你啊,无法控制的那么喜欢你。」

 

魏恋儿愣愣的看着这么深情的朱星杰,心里隐隐作疼觉得朱星杰喜欢上个不喜欢他的自己是在耽搁了他的青春啊。

 

「所以你不用管我,就让我继续喜欢你,在你喜欢的也喜欢你的人出现以前,我都会继续围绕着你的。」朱星杰眨了眨眼,抓起魏恋儿的手往食堂里角落的位子走去。

 

但魏恋儿没有看见的是,朱星杰在转身之际本来的笑容瞬间淡然了下来。

 

 

「我的世界在下大雨,可我还是喜欢你。」

——因为喜欢你,是我的事,与你无关呐。

 

 

 

END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