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加油站✨

來自馬來西亞的小姐姐。

《梦礼有你》短篇/林彦俊

你喜欢简单轻松的东西,即便是一场婚礼你都觉得穿上厚重的婚纱走在教堂里都是件特别隆重的事情,你不太喜欢。

 

你向往的是简单又低调的婚礼,最好的便是在海边迎着风晒着温暖的阳光接受亲戚与朋友们的祝福。

 

然而这已并不是梦,此刻你便要实现这个愿望了。

 

穿着纱布制作的薄婚纱,随着风飘扬,头顶上的白色花圈更为了增加了几分美丽。

 

你挽着穿着蓝绿色衬衫配上白色短裤的林彦俊,走在用白玫瑰营造出的一条沙路,来祝福你们的朋友都坐在两侧,而前头便是见证你们幸福时刻的牧师。

 

这种感觉好不真实,美丽得像一场梦。

 

如果真的是梦,那就永远也不要起来吧。

 

听着彼此说出「我愿意」的那一刻,更是无法想象的心动。

 

「亲爱的。」林彦俊在叫你,你想要回应他可却又说不出话来。

 

「亲爱的?」见你没有反应,林彦俊再叫你,可你一直一直都无法给予林彦俊回应,紧张得无法喘气。

 

身子猛的颤抖,好像是什么力量把你给从谷底拉起来了一样,用力睁开眼睛的那一刻你看到林彦俊就坐在你身边,他还顽皮的捏着你的鼻子让你无法喘气。

 

你滚动着眼珠,环顾了四周……是你熟悉的地方,是你和林彦俊的房间,而你依旧还躺在床上啊。

 

刚刚的那……还真的只是梦啊。

 

「你干嘛呀?要弄死我吗?」你揉了揉鼻子,把被子拉上来。

 

林彦俊笑了起来,脸颊的酒窝深陷得好看,摸了摸你的脑袋后问你:「你是不是做了什么梦啊?睡觉的时候还在笑的。」

 

你心虚的转动着眼珠子,然后嘟起了嘴。你整个人爬起来,钻进林彦俊的怀里,「我刚刚梦到了你。」

 

林彦俊点点头,好像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继续听你说。

 

「我梦到我们在海边举办了婚礼,有很多朋友都在场,我们还交换了戒指,可是……当我想要跟你说话的时候却怎么也开不了口……结果……」

 

「结果是场梦啊。」林彦俊笑得意味深长,把你搂得更紧后点了点你的鼻尖,「在梦里都梦到跟我结婚,亲爱的你想嫁了啊?」

 

你推开林彦俊,总觉得他在笑你的,自己又有些害羞,「我才没有。」拉开了被子以后就下床,准备去厕所梳洗。

 

可一站起来林彦俊就抓着你的手,把你拉回他的怀里,揽着你的腰间在你耳边对你说话:「可我想娶你啊。」

 

你别过头,对上了林彦俊真挚的眼神,你甚至可以从他的眸子里看到自己的倒影,顿了几秒才开口,「这……不会又是梦吧?」

 

林彦俊勾起了笑容,用那深陷的酒窝迷死你,然后手放在你大腿上轻轻一捏。

 

「啊!」

「你觉得这是梦吗?」

「很痛啊!你这个王八蛋!」

 

你快速逃脱林彦俊的怀里冲到厕所去后把门给关上。

 

林彦俊反而是不急不慢的走到厕所的门边靠着,对在厕所里的你说:「证明我是多么想娶你啊。」

 

你没有回答门外的林彦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勾起的嘴角。

 

是幸福的征兆呢。




END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