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加油站✨

來自馬來西亞的小姐姐。

《双标哥哥》段子/CP

*突如其来的一个想法就写了。


*涉及五队CP,祝大家阅读愉快!



🌸朱正廷



黃明昊從房間出來看到坐在客廳的朱正廷就蹭過去,「哥,我們去吃海鮮你要不要去?」



「吃海鮮?」朱正廷瞪大眼睛,見到黃明昊那期待的目光,立馬拒絕,「不去。」



「為什麼?我們大家都去了啊?」黃明昊想要死纏爛打之術加撒嬌之法讓朱正廷和大家一起去吃海鮮,可是冷漠如朱正廷依舊堅持自己的立場,「我不喜歡吃海鮮。」



被打敗的黃明昊沮喪得正要離開,朱正廷突然叫住他,「你說你們大家都有去?意思是……坤也有去?」



「有啊……」

「有人叫我嗎?」



黃明昊剛回答完,蔡徐坤就正好出現。朱正廷高興的站起來走到蔡徐坤身邊,「沒有啊,我們說等下吃海鮮誰付錢!」



「我才不付錢!」蔡徐坤和朱正廷打鬧成一片,後面的黃明昊覺得特別委屈,「哥你剛剛不是說不吃海鮮的嗎?」



「蛤?我什麼時候說過啊?」朱正廷撇開黃明昊,和蔡徐坤一起離開宿舍。



黃明昊滿腦袋都是黑人問號,表示大家請翻回上去第三段朱正廷說過的話。





🌸畢雯珺



黃新淳百般無聊,踢了踢畢雯珺的大長腿,「哥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每天待在家裡好無聊哦。」



「你們自己去吧。」畢雯珺躺著玩手機,沒有想要搭理黃新淳的意思,「我就不太喜歡出門。」



「……哦。」黃新淳也不理畢雯珺了,回房間去換衣服後準備和丁澤仁李權哲一起出去看電影。



可是衣服換好回來,發現本來在客廳的畢雯珺不見了,轉頭問丁澤仁,「人呢?」



「剛剛希侃好像來過,叫雯珺哥出去了。」李權哲回答。



黃新淳覺得十分難過。



到底剛剛是誰說他不喜歡出門的啊?





🌸木子洋



木子洋和卜凡一起出門逛街,對於時尚都很將就的兩人必逛的地方就是服裝店。



卜凡拿了件土黃色的上衣給木子洋,「你覺得這個怎麼樣?挺適合你的。」



木子洋眉頭一皺,感覺就有大事,「這顏色太土了。」



「土?你才土!」卜凡被木子洋打槍後就把衣服放回去,自個兒的在那裡嘮嘮叨叨。



第二天,卜凡就看到木子洋穿著一件土黃色的衣服和他們一起吃午餐,卜凡眼睛瞪得老大的看著他哥,「你昨天不是說這顏色很土?」



木子洋笑得特燦爛的喝口咖啡,「小弟說這件好看。」



卜凡的視線在木子洋和靈超身上來來回回,兩人笑得和顆糖一樣甜。



他不願相信這是事實啊!





🌸林彥俊



林彥俊出門回來就買了一堆宵夜,弟弟們看了都洶湧而去,特別是最近在減肥的陳立農,「都好香,好想吃啊。」



陳立農瘋狂塞了好多進自己肚子里,林彥俊忍不住的打斷他,「你別吃了,都胖了。」



把陳立農的食物拉過來放到也持續在吃的尤長靖面前,「你吃多點,最近瘦了。」



陳立農見狀就是不甘心,指著尤長靖說:「他也是在減肥啊!」



結果接受到的是林彥俊的冷眼一瞪。



「好……我不說話……」





🌸韓沐伯



「我說了不要再用我的表情包!」那天在聊天室左葉發了張韓沐伯的表情包,結果除了在聊天室瘋狂謾罵之外,在宿舍還被韓沐伯用枕頭攻擊。



所以那次以後大家都不敢在聊天室發韓沐伯的表情包了。



然而這一天,秦奮一時興起的就不小心在聊天室發了個韓沐伯有史以來最醜的表情包。



靖佩瑤、秦子墨和左葉三個弟弟都頓時沉默,暗想著這次秦奮哥完蛋了。



沒有人敢在聊天室開口說話,一直到看到韓沐伯已讀後,三人都深吸口氣。看著韓沐伯輸入中就好像在等著受死一樣。



叮叮,韓沐伯回復。

『🙄🙄』

『大家晚餐要吃什麼?』



咦?這麼快轉移話題的嗎?



秦奮:『吃炸雞怎麼樣?』

韓沐伯:『可以!』



嗯?怎麼可能就這沒事了?



第二天三個弟弟馬上抓秦奮來問話,「昨天大伯有對你做什麼嗎?」




「做什麼?什麼也沒做。」秦奮聳聳肩,然後就聽到韓沐伯的聲音,「走了!」



然後秦奮和韓沐伯因為行程就先離開了。三個弟弟覺得這個非常不可以啊。



「我上次發了一次而已就被大伯打了一個晚上。」

「他還禁止我用手機啊!」

「他把我珍藏的零食給吃完了。」

「……」



END


评论(2)

热度(94)